剛剛
妹妹線上Q我 (去年跟我去日本那個)
然後說要傳好東西給我
我就把我MAIL丟出去 人就離開位置整理資料去了
回來後妹妹跟我說信被退件 (寄了兩封)
我說我有收到一封
妹妹就說:因為~我剛剛想傳給你~~光一的舞台劇演出
妹妹:精采的變臉喔
妹妹:不知道是不是跟你去看的那個一樣
妹妹:超級精采 
 
我:哈哈哈哈 謝謝
我:他有出DVD喔
我:是今年2月出的
我:你是在哪看到的阿??
 
妹妹:今天我們同事寄給我們看的MAIL裡面有
 
我(內心OS):太屌了 SHOCK片段還可以這樣用MAIL流傳的喔
內心這麼想的時候,我就很高興的問妹妹
我:很精采吧!!! (驕傲樣)
妹妹:對阿,超級精采的
我驕傲的說:哈哈 那只是其中的一部份而已喔
 
(以下省略)
..............
..............
..............
 
然後妹妹就說他有跟他們同事說
去年他跟我去日本的時候,我有進去看舞台劇
大家看了光一的舞台劇都覺得很棒、很厲害阿 
哎呀呀~真是不好意思 承蒙大家的抬愛阿(三八笑)

其實去年妹妹本來有興趣要跟我進去看的
只是聽到價錢就嚇到放棄了
拜託~要是2、3000就可以看到一場
我一定把錢全部砸下去

可以聽到對偶像完全沒興趣
甚至老是一直問我為什麼這麼迷光一的妹妹這麼說
真是打從內心裡高興阿~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