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愛天使光

堂本小光你真是太讚了~
雖然剛看到內頁的時候我笑了 (跪)
不過那個天使造型...真的很美阿~
美到根本就不像是人類
而是從天而降的天使阿~~~(抓)
(音天使:不好意思...你抓不到...=.=")
呃...

其實單看上半身的服裝造型就很萌了
再往下看...看到小光那手的姿勢
整體搭配起來真的是...
很漂亮呢~(果然是天使阿)
而另外兩張則感覺像精靈~
也是一整個給他帥阿~~~
(堂本光一本來就是中性美~穿什麼都好看拉~)

只是很疑惑的是 
堂本小光 
你怎麼會願意做這種造型的犧牲阿?? 
雖然你很合這身裝扮拉
可是...
真的沒人逼你穿上他嗎?
你是自願的嗎?
我一整個好奇阿~
你什麼時候願意出來解釋這套服裝的由來啊??

我個人認為
是因為KOICHI死後升天
所以才會有這個天使造型的由來!?
好啦~我是來亂的
不過不管怎麼說
這個造型就是讓我很萌阿~
 
真是一整個給他微妙阿~~萌え~


PS:真的很想知道,這倒底是誰想的點子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