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刊
 


海報


購物袋
 


開頁式資料夾


標籤
 


項鍊

 


手機吊飾
 


戒指(3種類/9号・11号・13号)


腰帶


T恤(3種類/S・M・L)
 


帽子



沿巾


手燈(3種類/赤・青・緑)



限定照
 


SHOP照 (35張)

感覺這次週邊可以省不少錢耶 ^^|||
除了項鍊我比較喜歡以外 (那盒子也好漂亮好精緻喔~)
其他都跟我想像的有些不太一樣
尤其是戒指。。。
不過照片畢竟是照片拉
也很難保證我看到實品後還會不想買 

聽說浴巾跟13號戒指還有L號T恤都品切了
好可怕喔~
我完全沒預想到第一天就會品切

而且。。。浴巾上有光一的臉耶
這讓本來對浴巾沒什麼購買慾望的我燃起了想買的慾望了 
可是目前都還沒看到浴巾的圖
浴巾阿浴巾~你快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