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請問您的姓名或暱稱。

Q2:請您作簡單的自我介紹。

Q3:請記錄您回答問題的日期。

Q4:以下的問題若有復數個答案,全部能回答嗎?

Q5:以下的問題,如果有理由,理由也能回答嗎?

Q6:您初次接觸G-Defend(以下簡稱GD)是何時呢?

Q7:您是從幾年前開始喜歡GD的?

Q8:請問您最初是如何知道GD的?

Q9:在您看來,GD的魅力在於哪裡?

Q10:請問GD連載一度中斷的期間,您有什麼想法,或者是做了什麼相關的事?(在日本,以9卷结束了一次。)

Q11:您如何知道連載再開?

Q12:您最喜歡的是哪一話呢?

Q13:有没有哪一話是您所討厭的?

Q14:能請教您喜歡的情侶嗎?

Q15:請告訴您喜歡Q14這對情侶的契機。

Q16:如果讓這對情侶约會,您認為會是怎樣的約會呢?

Q17:如果他們舉行婚禮,您認為會是哪種形式,是西式,和式(或中國風)還是無特定形式?

Q18:接下来是新居的布置了,您認為會是什麼樣的建築和布置?請大概說明一下。

Q19:那麼,您覺得做家務的人是哪一位?

Q20:請给這對情侶一句話。

Q21:能請教您有難對付的情侶嗎?

Q22:您有Q14情侶以外有興趣的情侶嗎?想試著想讀的故事嗎?

Q23:您最喜歡的登場人物是誰?

Q24:請說明您喜歡他(她)的契機。

Q25:請叙述一下您對他(她)的印象。

Q26:有没有試著想讓他(她)做的事情呢?

Q27:您的印象中,他(她)會在休假日做些什麼事?

Q28:如果没有入警備隊,您認為他現在正做著怎樣的工作?

Q29:如果有裡設定,您覺得有怎样的裡设定?(裡設定:不正式的設定,你随意制作了的設定)

Q30:傻瓜的大脚,愚蠢的小脚。您想他(她)是哪邊?(日本有《傻瓜的大脚,蠢的小脚》的典故。大脚(體格大的人)看來動作緩慢愚蠢。小脚(小的人)急急忙忙動转,可是重要的東西經常會忘掉。正好愚人。小脚:日本没有缠足。因此,是尺寸小這樣的意義。)

Q31:在猫组、狗组,或者是其他组中,您認為他是屬於哪一組的呢?

Q32:如果要约會,您認為怎樣的約會好

Q33:如果看了他(她)的包,您想像那裡面會放著什麼呢?

Q34:如果過去有過失戀的經歷,您認為他(她)有過幾次呢?

Q35:請求給他(她)一句話。

Q36:您的印象中,存在著難對付的登場人物嗎?

Q37:有没有讓您用暱稱來稱呼的登場人物?如果有,請告訴這個暱稱。

Q38:Q23答案的人以外,請教你喜歡的其他登场人物。

Q39:您有Q23答案的人以外有興趣的人嗎?有想試著讀的故事嗎?

Q40:您希望誰是您的戀人?

Q41:您希望誰是您的愛人?

Q42:您希望誰是您的情人?

Q43:您希望哪些人可以成為您的哥哥或姐姐?

Q44:您希望哪些人適合成為您的弟弟或妹妹?

Q45:您希望哪些人適合成為您的爸爸或媽媽?

Q46:您最希望誰能成為您的朋友?

Q47:您希望誰是您的老師?

Q48:您希望誰是您的弟子?

Q49:您希望誰是您的同僚?

Q50:請您用动物比喻登场人物。※[岩濑=大型犬]除外。

Q51:請您用花或者植物比喻登场人物。

Q52:請為學生服、西服、水兵服以及烹飪服各自想一個合適穿著的人物。
(學生服:從以前有的男學生用的制服。sample http://www.max.hi-ho.ne.jp/piccolo/rb/item/s03.html)
(西服:從二三十年前開始被使用的男學生用的制服。與suits稍微不同。Sample http://www.max.hi-ho.ne.jp/piccolo/rb/item/s01.html)
(水兵服:從以前有女學生用的制服。sample http://www.max.hi-ho.ne.jp/piccolo/rb/item/s04.html)
(烹飪服:從以前有的和服用圍裙。有媽媽的印象。sample http://store.yahoo.co.jp/kimonoyasan/321-0001.html)
(可以變更為中國風。譬如,人民服,旗袍等。)

Q53:除了Q52中提到的cosplay之外,您還希望誰做什麼樣的cosplay?

Q54:您認为哪位人物會用拔花瓣的方式來占卜别人是否愛自己呢?

Q55:在您看來,您認为誰對恋爱關心淡薄,或根本不太明白情况?

Q56:如果允許您偷偷地看,您最希望看到誰的什麼事情?

Q57:您有想看的場面嗎?

Q58:您有嗎?“我不想看某個人的這個!”如果有,那是什麼?

Q59:學生時代,您認為是優等生的人物是誰?

Q60:學生時代,您認為是不良或浪蕩的人物是誰?

Q61:您認為存在著一位有著令人意外的嗜好的人物嗎?如果有,那麼這個令人意外的嗜好又是什麼?

Q62:若從GD中抽選人物組成一支樂團,您認為那些人物比較適合那個位置?(Voice、Guitar、Bass、Key、Drum等)

Q63:對DG委員會,請說你想說的事。(DG委員會是宮澤和江角屬於的團體。)

Q64:關於石川隊長的頭街,教官和隊長,您認為哪個比較好呢?

Q65:屬於警備隊的女性好像相當少,不過您認為這個男女比正好嗎?

Q66:除了日本和洛杉矶之外,您認为哪個国家的什麼城市也存在著警备队?

Q67:對於第19卷中的少年犯人,如果是您的話,您會如何處置他?

Q68:森本老師制作你期盼的那樣的GD的作品。請問您想看到怎樣的情節?

Q69:若是您自己也可作為一個角色並已經被描繪了的話,您希望在哪種場景中登場呢?

Q70:若是能替换的話,您想與哪位登場人物替換角色?為什麼?

Q71:GD成員不在的情況,您想試著參觀日本的國會議事堂嗎?(國會議事堂是他們警備的建築物)

Q72:假定2022年,真的有GD成員。您最初想參觀的地方在哪裡?

Q73:您想過進入警備隊嗎?

Q74:如果加入警備隊了,您想進哪個班呢?同時,您想做什麼事?

Q75:如果存在著與達庫同樣的種類的狗,您想試著養嗎?

Q76:警備隊的制服有幾種。您想穿怎樣的制服?

Q77:關於GD的新作,您是訂閱雜誌瀏覽,過是喜歡等單行本的出版?

Q78:您是否保存著[吉祥寺企画]之時發行的 big size GD單行本(1~3卷)?([吉祥寺企画]是所說的從前冬水社的名字。)

Q79:[KIDS SYUSUCA]是大sizeGD單行本的贈品。(現在沒有。)期盼這個贈品的復活嗎?

Q80:您喜歡的女性向作品是下面中的哪個?[友情戲,接吻戲,可想像卻沒有被畫出來的H,深厚而細膩床上戲]
嗯…都很喜歡啊…
Q81:除了G•Defend的書之外,您還保存著哪些GD相關的商品?

Q82:您希望GD再出些什麼相關聯的周邊呢?

Q83:GD中的人物,有曾出現過在您的夢中嗎?是怎樣的夢呢?

Q84:如果將GD制作成動畫,您希望是TV好過是OVA好呢?

Q85:如果將GD制作成電影,您希望是不忠於原著的動畫電影過是忠於原著的寫實電影?

Q86:在動畫片和電影中,請問您希望哪些聲優或演員來演譯這些角色?

Q87:您希望讓誰來演譯OP和ED呢?

Q88:若是GD出了CD的話,您覺得在音樂印象集、歌曲印象集以及電視劇OST中,哪種好?

Q89:如果GD出了遊戲軟件,您認為是哪種類型的遊戲比較好?

Q90:如果GD出了文集,您會買嗎?

Q91:若是森本老師畫了GD的同人誌,您想要嗎?

Q92:若不是由森本老師畫的GD同人誌,您也會去買嗎?

Q93:您有試著想做或正在做著GD的同人誌嗎?

Q94:您有公開放置GD同人作品的站點嗎?如果有,請告訴地址。

Q95:如果您有做過或者即將做某個人物的cosplay,請問那個人物是誰?

Q96:那麼您有没有做過GD的推廣和宣傳呢?

Q97:除了GD之外,您還喜歡别的森本老師的作品嗎?如果有請告訴。

Q98:想試著讀GD以外的别的新作品嗎?想要讀的是什麼樣的作品?

Q99:請對森本老師說幾句話。

Q100:那麼,接近尾聲了。無論您是正做在興頭上,還是即將進入夢鄉,請您在這裡留下最後想说的話。

小b來玩吧
我的晚點補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