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發燒
逼自己多喝水多上廁所後
一天的時間就好多了

可是...
昨天下班後又發燒
吃了退燒藥也不退
比上星期還嚴重
今天被媽媽抓去看醫生
居然燒到39.9度
難怪我全身痠痛+沒力
去醫院吊了點滴做了檢查
醫生說是我白血球數過多
所以很容易就發燒
剛剛翻了一下幾個星期前的健康檢查報告
白血球數還在正常值內的
白血球正常值是4800-10800 (健康檢查時都在中等的說)
可醫生說我衝太高了,快到12萬 @@
看到報告時嚇了一跳
可居然忘了問醫生
如何降低白血球數...

然後今天本來跟小Y約 要去拜拜的
本來不能去的
但是媽媽突然說要出門
所以我就趁這個空檔又跑出去了...
可是今天不拜我就沒時間拉~
我真的很拼...發著高收還硬是要去拜拜
雖然去的時間很短也很趕
不過小Y謝謝你陪我去拜拜阿~~~
然後回來的路上我真的很恍神
首先是 快到站時我已經在準備下車了
結果到站後門開我還坐在車內看人家下車...
突然想到說 不對 我要下車阿
這才趕快衝下車...
然後出剪票口
明明旁邊就沒人 我還硬是去撞旁邊的欄杆...@@

不得不說的是
爲什麼每個跟我掉點滴的護士打第一針都會漏針阿??
很痛耶~~~
而且還打了一半
難怪我想說我怎麼整隻手都麻了
因為一直發燒流汗 我根本是呈現無意識的狀態在那翻來翻去的
一直到另外一個護士來問我 我手是不是很酸
這才發現原來是漏針...昏倒

結果現在吃東西都是用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