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這個真的要來叫一下了啦~

是說
上次AYU海報中了
想說那應該是僥倖吧
而且我也沒去領(哪來的時間阿)
所以想說NEWS應該不會中了 ←也完全忘記有抽海報這回事了
沒想到
剛剛是想上去看颱風消息
剛好看到網址就連進去了
想說 還是找一下好了
結果 還真的又給我中了耶~(噗)

啊是說
其他運氣可不可以也好一點啊??
比如說
看光一SOLO跟SHOCK時
那個票。。。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貴
也不要有人來跟我搶票阿~~~(哀號)

實在是很擔心颱風阿~~~
我想看控啦
我想看亮醬啦~~~><

颱風颱風不要來 當個搗蛋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