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出門前15分
看到妹妹在玩
就從媽媽那邊把妹妹搶過來
然後抱著妹妹坐在電腦前
這小孩很不安份的在扭動扭動~
我就把光一涉谷公會堂的影片打開
然後妹妹就跟著我一起看(噗)

妹妹比較愛玩 也比較會找人說話
弟弟醒來睜開眼就是哭著要喝ㄋㄟㄋㄟ 
(難怪圓滾滾 媽媽說弟弟跟我越來越像←噗 是我的小兒子嘛~)

前幾天把妹妹放在我床上
我就跑去換衣服
換好之後發現他咿呀咿呀的一直在說話
順著妹妹的目光看去(驚)
他跟在櫥窗裡的光一看板正在說話耶~(噗)
有前途 有前途
媽媽都說
等他們長大一定會跟我去看演唱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