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光一CD出道一週年耶~
本來下午是要請假去慶祝的
可是外面的太陽好大阿
我就又懶的出門了 
而且公司今天辦慶生會
我也是這一季的壽星之ㄧ
就想說那乾脆不要請
讓公司幫我跟光一ㄧ起慶祝好了 
反正一樣有蛋糕
這次蛋糕的口味又剛好是我愛吃的
然後又吃了麵線、紅蛋、西瓜還有仙草跟飲料
喔~好豐富 我吃好多阿~(汗)
這樣 也算很愉快的度過了幫光一慶祝的時光
然後 公司歸公司的
自己下班回來後當然還是又往85度C跑了(哇哈哈)

堂本小光
雖然你現在都在忙電影的事
要飛來飛去的也很累
不過身體還是要注意捏
然後等這陣子忙完了
我會期待你第二張、第三張。。。單曲跟專輯的
我等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