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假日除了去SPA以外還有ㄧ件事
就是在家拼命的看星光大道
還有蕭團長敬騰同學的影片
這兩個星期真的看了好多好多影片喔
本來只是很喜歡蕭同學的歌聲
第一次聽到時就覺得
這個人的爆發力怎麼那麼強阿
接連3次上星光也讓我越來越期待看到他
可是 看完他上康熙來了卻變成。。。
害羞的敬騰好可愛呀~~~>///<
這一兩個星期看了好多歌唱以外其他的影片
有獻給老師“世界唯一的愛”
有到他駐唱的天秤座收錄廣播的畫面
還有畢業典禮上 不知所措的東張西望像個小孩子一樣
各式各樣的檔案 越看越覺得敬騰好可愛唷~
不過看到他的辛酸史又會忍不住流淚
敬騰真的可謂是台灣奇蹟啦~
後唷!!再寫下去就要另開一篇文了(爆)
總之 這兩個星期 很充實(噗)


然後勒然後
我們家光光的My Wish真的好歡樂阿
偷句SIZU說的
爲什麼這首歌可以這麼歡樂啊??
唉唷!!
他是我們大家可愛的光一嘛~
這兩天重複看了好幾次
每次看都感覺我在現場似的
跟著大家一起叫 好嗨唷我~~~
然後我家小朋友好吵啦~~~
人家在看台壓MIRROR的時候
ㄧ直在旁邊問人家
爲什麼這首歌穿這套服裝
爲什麼那首歌會那樣
然後現場怎樣怎樣的
吼~你讓我專心看啦 ><
不過他們最喜歡的是下弦月的MAKING拉~
ㄧ直說劍心光好帥喔(噗)
不過因為他們之前要考試沒能跟著我一起看完
所以還得找一天讓他們看完
我想。。。以我家姐姐愛看日劇(及翻我的影片)的程度來看
說不定 他以後也會跟我ㄧ樣!?(噗)
嘛~只要不要把我的影片弄壞
怎樣都OK拉(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