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悶了2天
哪都不能去
好悶。。。
好悶。。。
又不能去把我的阿悠帶回家><
(我真的要說: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其實讓我出門我也動不了拉 哈哈
反正整個就是吃飽睡 又睡飽吃的
可睡也睡不好
整個人跟棉花一樣
軟到什麼事都不想做。。。

突然
想到之前下載的死亡筆記本
其實一直提不起勁來看
就也這麼給他放著了
不過睡到頭昏真的很悶
想說看一下好不好看好了(雖然親友都說很好看 我還是沒看)
結果一看不得了
我整個被黏住
哇~月怎麼會那麼有形阿
簡直就是光一的翻版~~
之前大家說我也只是:真的很像嗎?這樣說
畢竟一切都只是聽說來的
結果看了之後整個沉淪(這呢快?)

我超喜歡L跟基拉對決的部份
整個一直跟著劇情走
好像我自己也在裡面一樣(汗)
看著他們兩個對峙時
讓我好緊張喔~~
雖然那個笨女人的出現有讓我小驚了一下
不過不影響(其實後來還蠻喜歡他的拉)
可是阿
正當我看到高潮的時候
突然整個盪下來了。。。Orz
L。。。L怎麼會死啦><
雖然一開始我不是挺喜歡他的(型!?)
覺得它幹嘛一直要揪出基拉
可是後來也慢慢喜歡上L了
我好喜歡看L跟月鬥智慧喔
也曾想過 
月不要再變回基拉了
現在這樣的情況很好阿
然後最後聽到L跟月說 
要分別了覺得很寂寞的時候
唉唷~那裏好曖昧(可是我好感動阿)←你感動啥阿。。
結果下一秒。。。L居然被死了(有傻到)@@
我本來還想說搞不好L會復活的勒
結果 並沒有拉~~~><
到最後反而還跑出來一個N。。。
唉唷!!!
我不要N拉~
我要L拉~~~
吼~好討厭喔~~~

雖然還是會追著看
不過
沒有看L跟月的那種興奮感了拉><
還我L拉(你這個笨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