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這真的是我有去現場看過的鏡控嗎???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疑惑)
實在是太棒太棒了~~~
讓我不知從何說起

雖然我認為這次找了4場不同的位置
可以讓我感受到各個不一樣角度的光一及舞台的感覺
但是DVD呈現出來的又是另一種極致的美感
舞台、聲光效果、舞者 
所有視覺、聽覺 
都讓人極享受的沉醉在這片DVD裡
很多部分都是邊看邊叫
ㄟㄟㄟ~~~這個當初有嗎?
阿 原來這個是這樣喔!
唱歌的時候原來背景的變換是這樣阿~
總之 真的很令人驚豔
DVD居然可以呈現出這樣的效果
真的要說
光一&所有的工作人員
你們實在是太棒了!!!

然後 看DVD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MA的領子上都有別著KD的胸針阿
阿~阿~
爲什麼這個不拿來做周邊呢?
這個做周邊決對會大賣的拉
起碼我就會買好幾個
Take Me To...、LOVE ME MORE時
那件外套背後的圖案大有文章阿~
有KD跟mirror的字樣(我想要這件拉)
超豪華的一件外套(笑)
AKI那個套絲襪跳舞也很絕 
還有那個舞蹈
哈哈哈 笑死我了
那到底是什麼舞啊??
呼呼呼? 哈哈哈
不過光一跳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因為記不起來吧
整個一直往AKI那邊看 

整個巡迴下來的舞蹈
真的就屬終場的部分最讚了
那個どきどきどき はい 光ちゃん
唉唷~好可愛 好害羞喔 >///<
怎麼那麼Q阿~~~

好多好多部分我都沒有印象
整個本番看下來
除了好棒、好厲害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因為鏡控真的太棒了!!!
所以我寫不出什麼感想

但是一定要大推這4首歌的六視角
整個實在是太豪華了拉~~~
六視角的選單畫面總共有7個小螢幕
其中一個是本番 另外六個就是六視角
所以一次可以看到7個光一 
喔買嘎~~~~
這個看到會頭暈拉@@
我終於知道光一跟工作人員在剪輯時有多麼多麼的辛苦了
然後 每一個角度都各有不同的味道


~~~佑子亂入~~
天ㄚ~~天ㄚ~~~
夭壽喔~~
一次看7個小光
鼻血不夠噴啦~~
有從 天空看下來的貓毛光
有從 遠距離看到的米粒光
有從 兩旁綠葉映襯的紅花光
還有 超大螢幕的大頭光
還有
還有
超近距離跟監的毛孔光
想吃哪一塊小光
應有盡有喔~~~(吸口水)
~~亂入完畢~~~

尤其是鏡頭由上往下的部份
這真是另一種體驗阿
從這個角度去看這4首歌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每一個人的走位所呈現出來的排列方式
很多燈光效果也是在這個角度可以看的很仔細

例如:
像下弦月
爲什麼一開場他們的走路方式是這樣?
照著燈光效果去看才了解到
阿 原來她們是在走階梯阿~~~
吼~這個創意 
很棒!!! 
真的很棒!!!
不能再更好了
不得不再一次說
光一&舞者
你們實在是太棒啦~

單單6視角的其中一個鏡頭都讚嘆成這樣了
其他的更不用說了

OFF SHOT
也是讓我們看到一直在大喊著
好可愛呀~~~
不管是吃著手羽先的光一、玩著大貧民的光一
各式各樣的光一都讓我們直呼 好可愛呀~~~

照片單元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怎麼AKI的每一張照片都那麼好笑阿!?
唯一一張笑起來很帥的
可是旁邊4個卻故意不笑
但是照片註解還寫說大家感情很好(噗)
親友在旁邊解釋的時候
我們都快笑翻了
然後 町田姐妹
你真的很會吃阿
可是又都不會胖。。。
那是什麼會吃的體質阿 ^^|||
照片的重頭戲
貴重的3張照片
哈哈哈
拿著雨傘蹲著給水淋的光一
倒立的光一
笑的有夠可愛的浴室光
吼~寶物啊!!!
喔 還有那張整個臉都糾結在一起的糾結光!?(爆)
媽呀!!
這張也是整個可愛到不行阿
而且現場還有做!!!
吼~真是可愛到爆表啦><

整個鏡控DVD
本番以外
又是6視角
又是OFF SHOT
又是照片
又是MAKING
又是MY WISH
一整個就是物超所值阿~~~
我很怕我會看壞他
所以
很想再去買一片來收藏 

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想打
但是一時間不知道怎樣用言語來形容我的感覺
只能說 
好歡樂 好歡樂~
大家在一起工作 
真的好快樂阿~


是說
鏡控DVD到底讓我多看了幾場演唱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