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朋友去拿了DVD
因為朋友沒訂普盤
所以想說現場再買就好了
可是真是夭壽誇張的
跑了4、5家唱片行
居然都跟我們說:普盤沒預訂就沒貨喔。。。@@
阿這是怎樣??
以往不都是初迴才會有這種情形嗎?
現在居然是普盤沒貨(倒)
然後我就問說
以前普盤不是都會有多嗎?
結果他居然回答:因為第一批數量滿了 所以沒訂就沒有
第一批數量滿了!? 阿那初洄爲什麼會有??

另一位朋友是跟我說
因為現在台版是艾迴代理
所以台版壓的是DVD 而且有中文字幕
發售日又只隔了大約兩個星期
所以應該很多人會帶台壓
普盤進的可能就不會很多了
說是這樣說沒錯啦
可問題是 
一定會有人是沒訂現場買的阿
或是 原本預訂的那份是要收藏
臨時又想買一份來看的 (起碼今天的情形兩位朋友都遇到了)XXD

唉唷!!!
我的情形是
你有多少盤我就買多少盤拉
我管你日版初迴、普盤還是台壓普盤阿

不過更絕的是
今天朋友就是臨時又要多買一份
因為沒有普盤只好放棄
但是在問初洄有沒有現貨可以買的時候
一位店員居然回答:如果你只是要買一張是有 如果你要買10張就沒有喔
噗~小姐你開什麼玩笑拉~~~ 
害我們當場笑了出來說:沒有啦 一張而已啦(店員也跟著笑)
是說 阿我又不是要去批發的買那麼多張 @@

雖然依然可以預訂
可是朋友說 那是感覺問題啦
今天沒帶回去感覺就是不一樣 XD

然後不可免俗的
既然是鏡控發售日
那當然就是要去吃好料的慶祝阿~
所以今天午餐是吃知多家(喔~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咖哩跟白菜絲耶~)
然後吃完去拿DVD跟另一位朋友會合
又去各家遍尋不到普盤時
我們又跑去喝了下午茶 (撐死喔)
是說 前一天拉肚子的可以這樣吃嗎?XDD
然後 因為相機壞了也沒得照相
勉為其難的用手機拍了照片
喔~我的冰山美人跟草苺戀人阿~~~
吼~聽這名字多美麗阿 XDD
是說期間打電話給另一位朋友
居然被念了說 
我的親友今天都翹班去拿DVD了
只有他苦命的在上班 
阿哈哈哈
別降拉~
有另一位苦命的朋友陪著你一起上班阿
然後 你的盤在我這喔~
期待星期六的鑑賞會
↑↑↑↑↑+↑  爲什麼要等到星期六?因為我還沒收到阿~~~(蹲)


PS:聽說某小姐是用42吋的電漿電視看MIRROR喔~真羨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