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出去慶生完後
順便看了一下手機
一開始店家說有我要的顏色
可以幫我調貨
所以就決定辦了
結果打了幾通電話後
店家卻跟我說 
那隻顏色還要再等耶...Orz
要到星期一才會有...(我又不住台北)
就想說因為回去的路上會經過門市
那先到門市補SIM卡好了
手機就在慢慢看吧
到了門市  
服務的那位先生就問我要不要乾脆新辦門號?
這樣會比較便宜
因為補卡還要300元
其實我是有想過換門號啦
可是之前問沒有我要的門號
結果 那位先生居然幫我找到了我要的門號耶~
雖然還是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不過卻有我想了很久的號碼
所以 當下我就把舊號碼退掉
改成新辦門號加手機
那個 算是很有心機的號碼拉
是那種不用背就會記住的 XD
唉呀~真是太開心了

可是...
因為我對手機功能真的不太研究也很苦手
朋友就說 那他來我家幫我用好了
就這樣...我們又回到了我家 XD
那在他們幫我設定玩手機時
阿 我當然就是躺在床上跟人家聊天啦/哈哈
是說 這隻手機真的不錯耶
整個讓朋友幫我用到手機內外都充滿了光光呢
(兩位親友 辛苦了~CHU)

可是阿...
就在今天中午跟朋友要出去吃午飯之前
朋友問我 我的手機到底是怎麼不見的
我就當場解說了那天的情形
結果 朋友看著我的袋子說
是被扒走了沒錯 因為袋子被割破了@@ 
夭壽喔~~~
我都沒發現袋子破掉了耶!!!
他也給我割的太大一個洞了吧
喵的~
你什麼不偷偷我手機
偷我手機就算了
你把我方向盤跟1/2螢幕貼還來阿~~~(踹死你)
還把我的marie chan的袋子給割破掉了
你個死小偷(再踹再踹 我用力的給你踹)
吼~真的很生氣
害我現在拿袋子都要好好抱著袋子
不然就會不安心
哼!!
以後我要帶著包包一起出門啦 
把我的方向盤跟1/2螢幕貼還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