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裡來了隻黃金小妹妹~~~
不過不是我養的
是姊姊剛抱回來不到一個星期的嫩犬
因為要出國 所以就托給我照顧
(哥哥一隻狗狗 姊姊又來一隻狗狗 ^^" )
雖然很可愛 我自己也很喜歡拉~
可是時間真的不是時候
因為最近身體不是很好 
所以每天都很早睡
現在卻變成每天要早早起 晚晚睡
因為要餵妹妹喝ㄋㄟㄋㄟ
妹妹才一個月大 是隻還沒斷奶的狗狗...Orz
不過哥哥說要開始讓他學吃飼料
因為哥哥的雪納瑞來我家時就開始吃飼料了

妹妹小小隻的很可愛
而且他已經聽的懂他的名字了
雖然走路跌跌撞撞的
但是叫他的名字他會很開心的跑過來耶 哈哈哈
軟綿綿又小小隻的
很愛動又鑽來鑽去的
跟隻老鼠一樣(我倒)

昨天
妹妹來我家的時候
我家小巴還要找妹妹玩
一直再那裡聞聞
看大家靠近再拍照就過去阻擾
結果到最後還咬他的玩具去給妹妹
要叫妹妹出來跟他玩
哇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雖然以前一直想養
現在真的在養
感覺好累喔。。。
可是又好可愛唷~~~
阿勒
矛盾!?
3/23補圖

嘿嘿
這隻是我家可愛的黃金小妹妹 ^___^


↑此張於3/23凌晨4:30拍攝...我現在睡眠嚴重不足...
    妹妹你趕快睡拉~~~ 阿姨我愛睡的要命耶...@@

好小一隻~
走路搖搖晃晃 跌跌撞撞 尾巴搖阿搖 
碰~跌倒了
阿~好可愛呀~(叫)
不過跌倒的沒照起來 
動的照片太難照了拉 >"< 

這張這張~
哀唷喂呀!!
這張也好可愛唷~(摸摸 摸摸)^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