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超強「吸引力」 豪奪公信榜冠軍 個人巡演開跑 苦練21年終獲傑尼斯社長稱讚

堂本光一展現超強「吸引力」,全新專輯空降日本公信榜冠軍!堂本光一推出第3張個人專輯「Gravity」(意指:引力),嶄新且精鍊的音樂作品果然吸引眾多歌迷支持,發行首週即登上公信榜冠軍。專輯初回版A收錄了去年堂本光一台灣演唱會的精彩畫面,他在受訪時表示:「台灣的歌迷朋友真的非常熱情,讓我印象很深刻,希望很快能再見面!」而堂本光一也從9月底展開個人全國巡迴演唱會,他透露日前傑尼斯社長去看了演唱會,結束後特別告訴他:「太棒了!真的很精彩!就連中間的談話時間都很完美!」令人驚訝的是,入社21年來總是受到社長嚴格教育的堂本光一,竟是首次獲得社長的讚賞,讓他感到非常欣慰。

繼「mirror」、「BPM」後,堂本光一備受期待的第三張個人專輯「Gravity」不僅更充滿力量,舞曲也更添進化。不同於前兩張專輯時由堂本光一自己包辦所有作曲,這張專輯廣邀來自日本國內外音樂人的創作,建構出豪華新穎的音樂世界。堂本光一表示,就如同自己受到這些音樂人創作的歌曲吸引一般,希望也能透過專輯、透過這些樂曲來吸引更多的聽眾,因此將專輯名稱取為「Gravity」(意指:引力)。而主打歌「Danger Zone ~to the unknown world~」雖然製作時間緊迫,還是特別邀請天王麥可傑克森、天后LADY GAGA御用編舞師「Travis Payne」編排舞步,展現出堂本光一毫不妥協、追求完美的精神。他還特別透露這首歌所有合音都是他親自錄的,大約錄了50軌高低不同的合音,笑說:「都快比一個交響樂團的人還多了呢。」

去年曾來台舉辦演唱會的堂本光一,特別透過螢幕向台灣觀眾問好,他說:「雖然隔了很久沒去台灣,但台灣的歌迷朋友真的非常熱情,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希望很快能再見面!」而堂本光一也自9月底起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預計將於日本全國9地舉辦18場公演。堂本光一開心地說日前傑尼斯社長去看了他在橫濱的演唱會,結束後對於他自己企劃的演唱會流程與呈現方式大力讚賞,這竟是堂本光一自1991年加入傑尼斯、21年以來在嚴格教育下首次獲得社長的正面肯定。堂本光一笑說:「雖然有點不太習慣,但真的覺得很欣慰。」而他也宣布所屬的組合「KinKi Kids近畿小子」將於今年年底、明年年初於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也將把他們所保持的史上「於東京巨蛋舉辦過最多場演唱會的歌手」紀錄推進至46場新高!

堂本光一推出第3張專輯「Gravity」,專輯收錄含由堂本光一作曲的「Fallen Angel」、「LOVE CRIES」等共11首曲目。初回版A為CD+DVD,DVD「2011 亞洲巡迴演唱會 BPM -演唱會&幕後花絮」收錄2011年於韓國、台灣舉辦的公演內容,並封入96頁豪華寫真冊。初回版B為CD+DVD,DVD收錄「Danger Zone ~to the unknown world~」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封入特製貼紙2張(PHOTO & LOGO)。普通版為CD ONLY,加收Bonus Track「A Silent Night」。台灣avex將於10月19日(五)同時發行初回版A、初回版B、普通版3個版本。

 

FORM:愛貝克思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