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  2011年 10月03日

 

鄭孟緹台北報導】日本傑尼斯偶像堂本光一昨下午在南港101辦第3場演唱會,許多買不到票的粉絲到現場求票,均一價3千元的門票竟有黃牛開價2萬,仍有人咬牙埋單。他來台5天4夜,天天吃好料,品嘗菜脯蛋、烏魚子,擔仔麵等道地美食,補充體力,難怪越唱越high。
光一上周五起連3天在台飆嗓,首場3度安可,逐漸加碼,前晚在台上拿著中文會話本無厘頭地念:「我們離婚吧!」「買一點白菜,晚上吃火鍋。」昨是最終場,安可達5次,延伸舞台的閃燈還排出台灣國旗圖案,樂翻歌迷。
他闊別台灣10年,這回少了「近畿小子」搭檔堂本剛陪伴,前晚粉絲齊聲「Tsuyoshi(剛)」,他裝生氣說:「我會轉達,但我不會來。」粉絲連忙改喊「KinKi(近畿)」,他才說:「我希望近期內再來,但不敢保證哦!」

今下午3點半離台

他抵台第1晚到欣葉餐廳大啖菜脯蛋、烏魚子等台菜,第2天吃好記擔仔麵,第3天品嘗港式飲茶,昨晚到凡間食譜嗑中菜慶功。他預定今下午從松山機場離台,搭乘3點半起飛的日本航空JL032班機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