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 2011 1002

 

【鄭孟緹台北報導】傑尼斯偶像「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光一昨晚在南港101續唱第2場,他用中文說了20次以上的「窩挨你」(我愛你),哄得台妹粉絲心花怒放。前晚粉絲欲罷不能安可3次,他很給面子,除加演脫口秀,還順應民意合唱他的舊歌《永遠的每一天》。他透露前天在台灣電視頻道看到搭檔堂本剛,虧說:「怎麼到台北還看到他!」
他前晚起連3天在南港101開個唱,因場地不大,搖滾區與他的距離極近,台灣粉絲樂翻了。他將情歌《愛的十字架》的一段副歌改成中文,雖咬字不太標準,但誠意與驚喜滿點,粉絲大呼「揪感心」。他還放送「我愛你」逾20次,強調:「『我愛你』這句話,我在日本可不輕易說的哦!」並在台上脫掉濕透的白襯衫,剩無袖背心,3千名粉絲不斷尖叫。

在台也看到堂本剛

他前天在下榻飯店看電視,正好看到節目在介紹堂本剛的新單曲,不禁嘟囔:「現在是怎樣?」他順便打廣告,近畿小子11月將在台推出新專輯;他今下午在同場地還有一場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