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10/02 05:30 江芷稜/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江芷稜/台北報導】

 

堂本光一來台開唱誠意十足,演唱會歌詞暗藏數句中文,歌迷雖聽得霧煞煞,照樣拍手叫好。他一時興起,拿起傑尼斯師弟手上的《中文詞語會話》教學,隨手翻隨手念,脫口說「我們離婚吧」、「多買點白菜,晚上吃火鍋」,逗樂了全場歌迷。

 

憶上回裝嫩搏感情

 

11年前來過南港101表演,他記憶力奇佳,說場地都沒變,還記得當時歌迷擠爆舞台衝出欄杆。他撒嬌說,當時20幾歲,過了這麼多年,現在變老了,已經27歲(實為32歲),也向台灣震災伸援手表達感謝。

 

唱到〈愛的十字架〉,他獻唱中文歌詞「對著愛的十字架,我心裡發誓,我只屬於你,永遠的這一天」,謙稱用中文唱一小段,想把心意傳達給歌迷,獲得滿場掌聲,他鬆了一口氣:「謝謝,太好了,我還以為大家會想『那人在唱什麼阿』。」

 

散場清唱安撫歌迷

 

散場時,歌迷不肯離開,他安撫歌迷,被拱清唱自己詞曲創作的〈永遠的每一天〉,他裝傻說年代久遠忘了,想不到歌迷有備而來,立刻遞上小抄,他開金嗓唱了一段。他昨在「好記」品嘗台灣擔仔麵,並和日本遠道而來的歌迷見面,滿足兩地歌迷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