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10/01 19:22 蔡明娟

 

TVBS

睽違10年,日本傑尼斯偶像堂本光一再度來台,選在南港101舉辦演唱會,沒想到碰上大雨,加上場地老舊,因而漏水導致電源短路,延遲了15分鐘才開唱,還好堂本光一不斷安撫歌迷情緒,才化解現場尷尬的情緒。

 

就像白馬王子一般,坐著空橋慢慢出現在舞台上,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近畿小子的成員堂本光一,一出場就讓粉絲驚艷。日本藝人堂本光一:「我是堂本光一。」

說中文的橋段,更讓歌迷情緒沸騰,堂本光一的演出堪稱完美,但這演唱會的場地南港101,卻不怎麼完美,因為演唱會一開始就傳出由於下雨漏水,導致電源短路,延遲了15分鐘才開場的尷尬狀況。工作人員:「這裡10幾年了,應該是個(老舊)因素,我沒有看到真的漏水,就是說有延後時間這樣子。」

重回南港101,展館老舊,看得出歲月痕跡,現場有許多粉絲冒著雨提早來排隊,有人昨天看不過癮,今天還買票再看一次,但講到漏水跳電的情形,火氣就上來了。民眾:「斷電15分鐘、延遲20分鐘,然後漏雨是從頭漏到尾。」

民眾:「他(光一)就嚇我們,跟我們開玩笑說,也許等下電燈破掉掉下來,或是怎樣怎樣,然後或停電啊,然後麥可風可能就沒有聲音,但是沒關係,就算沒有聲音,他還是會清唱這樣子。」

還好有偶像的道歉安撫,才緩和歌迷的情緒,睽違10年,同個地點堂本光一再度開唱,卻遇上場地出狀況,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已經請南港101進行搶修,就怕接下來還有2場演唱會,又出現外頭下大雨,演唱會內下小雨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