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1.10.01 04:34 pm

堂本光一昨天在台北舉行演唱會。
記者陳瑞源/攝影

日本傑尼斯團體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光一昨晚於台北南港101舉辦「堂本光一2011 BMP台北演唱會」,暌違10年再來台,一場大雨卻讓演唱會延遲15分鐘開唱,堂本光一表示:「很抱歉開場延遲,因電源短路;之前近畿小子來時,也曾經唱到中斷。」並開玩笑若斷電,要靠台下粉絲螢光棒點亮舞台。

堂本光一一開場以不插電清唱「Love Shines」,隨後從3層樓高懸吊舞台緩緩降下,一身白色閃亮長版軍裝,帥勁十足;而後堂本光一脫掉外套、露出無袖V領皮衣演唱「Bad Desire」,「摸鳥」秀舞技,宛如麥可傑克森上身,並與女舞者火熱貼舞。

台下粉絲連忙用日文拱「脫衣」,堂本光一說:「我從日本來,才一開始大家就叫我脫是怎麼樣。」他靠耳mic的高人指點,生澀緩慢地用中文說:「今天很高興,希望共度快樂時光,請多多指教。」讓粉絲尖叫連連。

演唱會今、明兩天接力演出,共吸引9000名粉絲觀看,票房總成本約2,700萬;據悉,堂本光一刻意請主辦單位不找大舞台,希望與台灣粉絲拉近距離。

 

 

 

※延伸閱讀
堂本光一來台魅力開唱圖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