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101漏水慘斷電   2011年 10月01日 蘋果日報

 

【鄭孟緹╱台北報導】日本傑尼斯偶像堂本光一昨晚在他11年前曾經開唱的南港101演出,卻因雨漏水,導致電源短路,延遲15分鐘才開場。動靜皆宜的他,一會兒深情唱情歌,一會兒狂扭軟Q腰身擺動電臀,帶動全場大跳「甩頭舞」,氣氛high翻天。

他昨晚7點半在台北舉行「KOICHI DOMOTO 2011 BPM台北演唱會」,卻因斷電延遲開場,他道歉笑說:「如果再斷電,就要靠大家的螢光棒撐場了。」他以白馬王子姿態現身,站在滿天星舞台演唱《Love Shines》,接著他5秒快速脫衣,換成黑皮衣勁裝表演《Bad Desire》,台灣粉絲蟄伏已久的熱情瞬間引爆,大喊:「光一!王子(他的綽號)!」

粉絲拱脫衣

他以生澀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堂本光一!很開心和大家共度,請多多指教。」再用日文說:「我從沒表演2首歌就流這麼多汗!」粉絲鼓譟要他脫衣,他害羞婉拒。唱到《IN & OUT》時,他與舞者大跳「甩頭舞」,台下粉絲跟著搖頭晃腦,宛如大型夜店。
他隸屬傑尼斯2人組合「近畿小子」,2000年與2001年與堂本剛聯袂訪台,先後在南港101與台北美麗華預定地開唱。上月起獨自在韓國、台灣辦海外個唱,台灣3場總票房約2700萬元,今晚與明天下午在南港101各再表演一場,門票已售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