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這次光一門票搶票的過程
 
本來預計是10點要出門排隊的
但是前ㄧ天晚上看到好多人說凌晨就要去排隊了
整各很擔心,所以跟妹妹說,早上出門去參加運動會的時候幫我看一下他家樓下有沒有人
結果,7點就接到阿妹來電說,姐~我們這邊已經有ㄧ個人排了
沒2分鐘又打來說,我預定的第二家也已經有ㄧ個人了
我嚇到馬上把女兒挖起來說,我們要提早出門了,快!!!(可憐的小孩還在睡夢中阿 Q_Q
然後ㄧ路飆到要去的店,先把女兒丟在ㄧ家,我再回另外一家排
好在那家有位置坐,我跟第一個人就照著順序這樣坐
每當有人接近機台的時候,我們都很緊張的往機台看
不過我們沒什麼聊天,都是在做自己的事
7~12點,真是難熬的5各小時,只能看看影片、玩遊戲打發時間
 
11點一到,我整個就坐不住了,ㄧ直起來 來回走動
這時阿妹也打電話來說,他的比賽已經結束了,拿到金氏世界紀錄 (YA~
然後就問我情況如何,後來請阿妹回來時去另外ㄧ家幫我看看
接近12點後有ㄧ個女生也來了,很悠閒的坐在那邊等
這時阿妹也打電話來說他到了,前面還有2個人
我想說沒望了,就請阿妹回來吧 (因為我在他家樓下排
而且他身上也沒帶錢,但是阿妹不死心,想說先看看再說好了,反正他也不急 (她整個比我還緊張 XD
我就說好,那麻煩他幫我努力一下,想說如果幸運讓他買到,我就衝過去付錢
請店員先刷,我10分鐘內一定會到!!!(其實也就在我附近阿
 
然後,12點一到,我前面的小姐就開始點,挖~塞車拉~~~
到12:03時好不容易點進去到區域位置,幾乎都變紅色了~~
只好隨便點個藍色位置...塞啊~~~怎麼點都動不了...我快嚇哭了 Q_Q
到最後又回首頁,就ㄧ直停在那裡了...Orz
我緊張到快死掉,然後阿妹也打電話來跟我說全部都沒位置了 (暈
我想說,不會吧~~~難道我注定搶不到票了嗎? (哭
這時候,朋友打來,12:07分,跟我說他買到10/2的4連號了!!!
我整各很錯愕,不敢相信,ㄧ直跟朋友確認,真的假的???
在確定朋友說錢已經付了的時候才放下ㄧ顆心,想說,還好~起碼10/2有票了(好感動~
然後就跟朋友說,請他繼續努力買10/1的票
然後阿妹又打來說,前面兩個看到沒位置後就放棄走掉了
他剛剛想說在點進去看看,有位置!!!
但是選4張都說位置不足,這時候馬上改變策略
通知大家都改成一次買2張,不要點4張
12:19,阿妹打來說,買到了,2張!!!趕快來付錢!!!
我激動到馬上衝出店家,往阿妹在的那家店移動!!
到達的時候,阿妹叫我趕快付錢,我也想付錢,但是我手很枓啊~XXD
等付了錢,手上拿到票後,吼~我整各都快哭了
但是還差2張票,所以打算繼續努力
但是阿妹說,在我到之前,原本排第2各的小姐又回來了
阿妹就想說,因為他走掉我們才能買到,所以後面先讓給他買
我就說ok阿~沒問題,然後我們三各就開始邊聊邊按
12:30的時候,另ㄧ個朋友也打來說,買到一張了!!!
我就又打給其他朋友說,只差ㄧ張了,改成只買一張就好了
之後。。。按到一點,當中有位置,可是選一張後居然說位置不足,什麼鬼壓!!!
後來那位小姐又放棄了,我就持續按到一點半,等小妹傳簡訊說圓頂已經公告票賣完了,我才離開
然後就很開心的帶著女兒跟妹妹去吃大餐,感謝她們的努力 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