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公司吃尾牙
我們部門跟其他部門幾個比較好的好同事約好
今天大家都要穿裙子~
我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穿裙子了
所以今天穿裙子騎車時好不習慣唷!
一整個感覺風都從腳底涼上來
好險今天天氣還蠻好的~(可是聽說晚上要變天@@)

然後大家今天都好可愛唷~~~
連我都被同事說 
我這樣穿比平常年輕了起碼10歲耶~
聽到這種話還真不知是要高興還是要難過耶。。。Orz

因為平常我都沒在打扮
雖然主管曾經有要求過啦~
不過現在都是在辦公室內又不是在外面
阿是要扮給誰看阿??
我又不習慣像人家那樣 每天穿的美美的

不過今天他們走復古風(之前訂的主題)
我走可愛風~拉拉拉 (有跟著穿就不錯了)
因為我的裙子上面有可愛的口袋
還有米老鼠頭的別針~~(超卡娃伊的)
好啦~其實是裙子可愛啦/哈哈
不過很可惜
我相機壞掉了 沒辦法照相了(嗚)

其實今晚的重點是在表演上
以前每年各部門都會有表演或遊戲
因為每年註辦單位都是我們部門
不過今年因為主辦的主管走了(以前都他在辦的)
怕今年的主辦部門會整個冷掉
雖然他們有安排遊戲 
不過因為都是男生 我們大主管不放心
就請我們跟平時一起吃飯的同事商量表演一下節目
才不會有冷場的感覺
然後 雖然大家並不喜歡黑澀會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表演黑澀會
但是只有短短4天的練習時間(因為很臨時)
還好我跟另外一個同事逃掉了/哇哈哈

今天大家都沒什麼上班的心情呢
是說獎品一年比一年少 娛樂也少了
到底在期待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