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跟朋友兩人翹了班跑去逛街(明天大概會被念死)
結果我本來只想買衣服的
但是朋友在挑鞋的時候
在旁等待的我
意外的看到一雙很~~~可愛的鞋子
試穿之後覺得OK我就買了 XD
結果...
不管是衣服還是鞋子都是我從來沒嘗試穿過的
不過還買的挺高興的就是了

買完後跟朋友跑去新光信義店的巴黎海鮮吃中餐
結果去的途中 發現路上好多人都拿著漫畫的購物袋喔
每個都很美型 害我好想要
朋友看了之後才發現說今天有書展耶~
因為也好久沒逛書展了 朋友也沒逛過
就就提議說 
吃完後我們去逛吧~~XXD
然後朋友說有看到妹妹戀人的袋子很嗨
所以吃飽後
我們兩個就很興奮的跑去逛書展了(不過東西好多提的好累喔。。。Orz)
然後要進去前 朋友又看到了蜂蜜幸運草的看板
就整個瘋掉說他一定要進去(大笑)
其實進去前我很興奮的
可是出來後我卻很失落(蹲)

起因在於。。。
一進去我就誤打誤撞的進了尚禾文化 XD
進去走了兩、三步我就看到阿悠了~~~(雖然我前幾天才把全部的阿悠都帶回家)
我很開心的想說 沒想到阿悠也會出現在這裡
就想說 那搞不好會有周邊耶~~~(YA~)
然後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但是沒有看到。。。
結果一轉頭看到銀鑚 
旁邊的店員看到就開始跟我介紹起銀鑚這部漫畫 
我告訴他我看過了
結果店員又說 現在買整套還有送複製畫喔~
我ㄧ聽就很興奮的問他 
那有沒有阿悠的周邊 有沒有阿悠的複製畫阿~~~(亮亮眼)
結果他居然很狠心的跟我說。。。沒有~~~(我哭)
我就很不死心的開始問他
那有沒有阿悠的周邊或袋子、DM之類的阿??
他就跟我說其實這套周邊他去年有反應過了
要是出周邊一定會很賣~~
(大興奮 阿~~~店員小姐我愛你(找到同好了)擦淚)
但是。。。他還是沒出阿~~(掉淚)
結果 我們倆個就聊起來了 XD
一直在那說 這套出周邊真的會很賣之類的拉
 爲什麼不出阿~(怨念)
除了漫畫什麼都沒有(踹)←乖小孩不能學 XD
然後那店員小姐又跟我說
現在他們打75折喔(太慢了啦 我前陣子才把所有的阿悠都帶回家耶)
就在那想說 早知道有書展我就來書展帶了
還可以挑冰魔或微憂的複製畫耶~(其他都被挑完了@@)
那套複製畫真的很讚
跟我曾經一度在網上看的不一樣
一整個就是很超值的贈品 可惜阿~~~
就這樣 朋友受不了我們在繼續聊下去
就催我趕快去找他的蜂蜜跟妹妹
結果 他自己都搞不清楚出版社 害我還找救兵
最後妹妹戀人因為說是限制級所以不擺 XD
蜂蜜則是只有漫畫
後來好不容易幫她找到兩個資料夾(有總比沒有好阿 像我。。。再蹲)
結果 因為我們4點多才進去 他到6點結束
是說 我也逛完了(又沒東西)所以就很落寞的回家了。。(唉)
早知道就買幾本小說回家看。。。





 

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