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ET撥的曖昧圍裙
之前有打過感想
今天就不多說了

只是 
不管看幾遍我都覺得很恐怖阿
尤其是看光一這樣吃
真的是捏了一大把冷汗。。。

不過今天比較好笑的是
我家小toma平常是不喜歡吃飯的 (超~~~級挑食)
可是今天跟我ㄧ起看曖昧圍裙
看到大家在吃兵藤做的鰻魚條蓋飯時
居然大叫 好想吃喔~~~(哇哈哈)
然後看到青木做的鰻魚條蓋飯後居然大叫
好想吃喔~ 我不要看了拉~ 越看越想吃啦~~~(邊說還邊躲到棉被裡去躲著)
哇哈哈哈 我們家小toma的反應真是笑死我了
看完還變成我得帶他去吃鰻魚飯@@
什麼東西阿這。。。


PS:是說光一阿~你的精力我有的是辦法讓你發洩喔!!(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