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勒
我也搬了耶...
一直很懶的搬
因為無名的銀卡會員還在
我也就懶的動 (錢都花了)
不過知道昨天知道pixnet很貼心的
只要是無名的VIP都有贈送試用期
所以 因為這個原因我搬了

其實搬家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應該是說pixnet的匯入功能
跟工程師真的很優秀
匯入之後寫封信給工程師
請他幫我補破圖就OK了

工程師的效率真的很高
寫封信沒幾分鐘他就幫我弄好了
只是文章得一篇一篇修改
這個比較麻煩一點
因為我有的沒的太多了 (大笑)
昨天爲了把所有文章都改好 (我討厭用到一半)
一直弄到半夜三點 (現在好想睡...)

搬完之後
就是相簿、連結之類等等的問題了
單單是相簿的問題我頭就很痛
雖然工程師幫我匯入了
但是 是在同一個相簿裡
我是還沒時間研究
不知道是不是得一本一本重新分類還是可以一次
如果不用就太感激了 
不然 這個真的要花上很多時間
如果不行的話也只好一個一個弄囉

功能上來說應該都差不多
雖然還有些地方不一樣
但大致都ok
其他的部份
就等有空在來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