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這次買的週邊
雖然知道幫忙帶的東西不少
但是一到飯店開始分配的時候
總額算出來還是有給他大SHOCK到。。。
是說 到底都在買些什麼東西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買的東西明明不多
可是我們的總金額卻高達10萬以上(暈)

然後。。。之前聽說品質不好
照片看起來也感覺沒1/2的好
所以本來想買很多份的東西都被我刪減掉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日本後我又加買了好多東西耶~
這到底是為什麼勒???
原因就是。。。
到了現場沒辦法控制的阿~~~@@
還有一個重點是
堂本小貓一直把東西往身上掛拉><
反正我就是對往他身上掛的東西沒半點抵抗力
吼~我快氣死
是說。。。
念歸念 我也買的很高興就是了拉 哈哈哈

然後我要說一下
週邊品質其實沒想像那麼差耶~

單以帽子來說
因為我不帶帽子所以不買 
買回來也不知道要放哪 我不可能把帽子丟進週邊箱理壓
更何況真的很怕那些鑽鑽會掉下來
但是看到朋友戴之後一整個覺得好看哪~
第二天當然就是衝去買拉
然後 連續戴了四天
並沒發生什麼聽說會發生的意外
1/2手機練說鑽鑽會掉
其實掛了一年多我也沒掉到半顆
要不是海關把我弄壞
所以結論是。。。我太會保存!?(大笑)
還是我運氣太好!?

然後手燈
我覺得是不是品質不一的關係阿?(或許吧)
因為我都甩的很厲害!?
尤其是8號晚場
可是。。。也都沒東西飛出去耶
唯一一次飛出去的時候是在6號午場
也就是進會場後 
因為聽說很容易掉阿 所以就把他拿起來玩(不是拉 是拿起來研究拉~汗) 
結果。。。在裝回去的時候因為空氣壓(懂嗎?)的關係所以頭飛去(大笑)
結果第一場因為會怕很小心地晃
但是到了晚場那些東西早就忘了就拼命的搖阿、甩阿~
是說 也沒發生意外耶
但是讓我驚訝到的是
蝦米。。?? 
才兩場紅色就快沒電了。。。@@
其實我發現紅色跟藍色比較沒那麼亮耶
綠色的顏色就超亮的(以三支放在一起來說)
而且6號那天拿紅色搖兩場他就快沒電了
但是8號那天拿綠色搖完兩場他還是很亮呢 
所以說。。。綠色絕對是第三者!?
等到紅色不行了 他就把紅色綁走!?(大笑)

手機鍊
這是一直被我刪減的東西之一
其實它比想像的好看
而且越看越耐看
今天把他拿出來掛的時候
我發現阿
其實把鍊子弄短一點的話還是可以做成耳掛
很漂亮的喔~
會看到一個小方向盤在那晃阿晃的
好可愛~~~
 
項鍊
實體比照片好看多了
現場看這條項鍊更是閃阿~(キラキラ的)
只是對他的盒子就有點失望了
原本覺得盒子很精緻、漂亮的
沒想到。。。
他會這邊翹起來那邊翹起來的耶~@@
算了~項鍊漂漂亮亮的就好了~
 
戒指
被騙了。。。><
我被他的尺寸給騙了~~~
因為買太多了 所以我們都沒有試戴
回去後才發現
其實我買11號的就可以了耶~(倒)
我本來想戴的(手上不太戴東西的人)
不過因為戒指做的太男性化了
嘛~就當是正大光明!?送給男放的福利好了(笑)
我阿~只要能擁有就好了
等哪一天堂本小光在我面前把他給戴上(爆)
 
皮帶
原本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不實用(我不繫皮帶的)
可是感覺很不錯阿感覺~
結果還是買了
而且果然如我所想
前面的扣環非~常的給他漂亮吶~~
只是皮帶上的小方向盤就有些危險了。。。
感覺像是用黏上去的
當然這是目測拉 我捨不得拆(汗)
 
T恤
這本來也是猶豫商品之一(是說你猶豫的東西還真多耶~)
哈哈哈 其實衣服我幾乎都是買兩件 一件穿一件保存的
但是這個鑽鑽實在讓我很害怕 就算用手洗我還是會怕
他要是掉了 我就不會想要這件了 而是會另外再去買一件
(好拉~我知道我真的很龜毛)
所以。。。猶豫之下我還是決定不買
結果。。。
6號晚場看完出來之後(就算光一身上穿的是STAFF的衣服)
我最後還是買了
 
浴巾
基本上這種東西不買的
除非有臉
但是這次明明就沒有臉
可是就因為光一在W安可曲上裸著上半身
披著這條浴巾就給我出來了
所以。。。當然壽不了誘惑
還是給他敗下去了
 
場刊就不用說了
整個給他帥到爆~
質感也很好~


PS:打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文字就這樣給我沒了 害我重打><
老人家的頭腦沒辦法這樣記東西拉~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