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公司電腦的桌面(感謝C友提供) ^^

其實這張桌布已經當我的桌布兩、三天了
但是因為今天
要安裝到我電腦的軟體出了點問題
導致不能即時作業 大家都很緊張
所以主管跟其他人都跑來我的位置
因為視窗要關掉 所以主管就看到我的桌面
女主管讚嘆的說:這個人真的好像女生...(是比女生還漂亮吧~)
女同事A:哇~他還有鎖骨耶 (很可口吧?) 嘻
然後我忍住想大笑的心情揮手說:哈哈 沒有拉 他只是比較瘦拉
(其實是很想說 對阿 連女生都羨慕 而且整個很漂亮吼?)
噗 哇哈哈哈 聽到整個就很爽拉~~~

然後在這件事稍早之前
有個男同事經過我的位置時發現我桌布換了
就又折回來盯著桌布說:你換照片喔?
我就說 對阿
然後男同事就看著桌布 嗯...的點點頭
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一整個心情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