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等好久終於夢見光一了
而且還是去看光光SOLO CON耶~

CON的感覺很不一樣
還被記者採訪(大笑)
只見我回答幾句後突然很心虛的有點閃閃躲躲 (因為想到新聞會被媽媽看到 ^^")
記者當我是害羞 然後就開始訪問在我旁邊的美女
美女好厲害說一堆 居然不會卻場 哈哈
講到後面感動我們三個還一起哭了 (我跟美女跟記者)
其實還有一個人跟我們去 不過我想不起來了
夢裡演唱會的歌我完全沒聽過
光光的表演也很多樣化
一出場的氣勢居然讓大家呆到說不出話來
其實我是很想尖叫的
然後其中有一段是大家一起搞笑的
(我不曉得在幹麻居然沒看到~那段真的很經典耶~可惜阿)*跪*
然後我只看到一樣週邊 是突然出現在我們手上的
他是扇子 不過不是有柄的那種扇子
是有點橫式橢圓形 裡面有兩個光一穿白色衣服(很微妙)笑

阿~真的很幸福
就算看不到 作夢我也高興拉~~

呵呵 要準備出門了
真是開心~~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