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跟朋友約吃飯
因為天氣冷,想吃火鍋
主要目的是訂光光學年曆、OST(這應該就要花不少錢了吧...)
跟拿相機給朋友
結果吃飯吃到一半
朋友打電話來說SHOCK DVD已經可以訂了 (傻)
我說~我出門前都還沒有消息的耶...怎麼突然...就說可以訂了
既然可以訂了,吃飽飯又因為有朋友先走了
我就跟佑佑寶貝一起先去訂DVD (順便去看了電影) ^^
是說...佳佳很忙阿...
寫個訂單是要我等多久阿?? (算了~是訂小光的 我等)
然後...我真的很不要命的
一口氣就訂了5種
光光學年曆
OST初迴
OST普盤
DVD初迴
DVD普盤

媽呀~~~我真的要朝向貴婦之路邁進了嗎!? (噗...哪來的錢阿)
單單訂金就花了我2000塊耶,東西都還沒拿到手的...
雖是這樣說,不過這筆錢我一點都不心疼 反而花的很爽 哈哈
開玩笑~錢存了這麼久就是準備砸在這裡的
這可是等了多久才有的夢幻商品阿~~~
反正...就像佑佑寶貝說的,早給晚給都要給
一樣拉~~~哈哈哈

訂完後跑去九五幫朋友訂學年曆
我看只有九五最早貼出預購的消息吧
連收錄內容、特典什麼的都有了
(↑↑這收錄內容昨天(20)經Minori提醒...我真的覺得他在騙我...可能他也不清楚吧,不然怎麼1點po的消息他連收錄什麼都很清楚,太快了吧~~~好啦~或許是我看錯啦...只是那個錄音室...真的讓人很心動耶~可惡 >_<)
反正...老人家也只是匆匆撇了一眼...沒有辦法完全記起來 (汗)
看他給的內容,初迴、普盤收錄的內容都一樣,只是...特典不一樣~~~
我不懂那個普盤的組合包...是什麼意思 (還蠻有興趣的) ^^
其他的...沒看清楚 (汗)

總之~
我錢也砸了,總覺得該有的都有了
沒想到會有的也有了 (這次特典也感覺不錯呢)
所以,我現在是滿心期待~(YA)
拉拉拉拉拉~~~~

是說這筆錢砸下去後還是繼續在砸錢耶 ^^|||
跟佑佑寶貝一起買了一個粉紅色的手提包
毛絨絨的~好可愛~~~又很夢幻 (不是會掉毛的那種喔) ^^
本來是佑佑想買的,真正促使我也跟著一起買的動機是
他連裡面那層內裡摸起來都很舒服耶~~
不是一般的內裡,而是跟包包外層有點像
摸起來有絨絨可是沒有外面的毛毛喔 (我在說什麼呀...=.=)
總之,我覺得這個材質不錯,有這個價值
加上~夢幻商品要出了,所以就要來搞個夢幻!?
反正~就是要一整個給他夢幻拉~~~

之後又去看了電影
這個就是很臨時的,所以隨便挑了一部感覺不錯看的“迷走星球”(佑佑挑的喔)
先說明,這部不是恐怖片,不過有個女人還是被嚇到了 哈哈哈
(佑佑,你之前都說不陪我看恐怖片的(嘟嘴),這次不是我害你的唷~笑)
我呢...則是被前面的尖叫聲給嚇到...=.="
那尖叫聲還真是讓我錯亂耶,害我還問佑佑,那叫聲到底是裡面叫的還是前面叫的 @@
其實...那些恐怖的東西算噁心吧~
那個龍怪~真是有夠給他噁心巴拉的拉 (噁)
其他部分我倒是覺得蠻刺激的
倒是那對兄弟真的是讓人有想扁的衝動耶 (汗)
雖然也有感人的一幕,不過還是以爆笑居多
總之~很不錯看的一部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