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平常就對嵐這個團體蠻喜愛的
但因為這次金曲獎過後
朋友硬是要把我洗成嵐放 XD

星期六來我家看金曲獎後
今天又特地過來找我說要慶祝
我當要慶祝什麼勒~
沒想到...
他居然送我嵐的單曲 “一定沒問題”
當作是慶祝嵐要來台開秋控!?
就是這張↓


裡面還有附贈一個跟回函卡一樣大小的迷你L型夾喔
很可愛耶~ 

算來~自從他迷上翔少後
就一直慫恿我買嵐的CD
但因為我一直沒買 (我只想養光一 )
所以 這已經是他第三次送我嵐的CD了
哈哈哈哈 他真的很不死心耶
算算他也幫我洗腦了將近一年了吧!? 或是更久...
嵐的節目他也都會拿給我看
這5個小孩其實都還蠻得我的緣的
加上這次金曲獎松潤來台
因為這樣 他現在一天到晚就問我
什麼時後要加入他變成嵐放阿~
唉唷~這小孩真三八耶~(噓)
我一直跟他說
喜歡歸喜歡 不過那種感覺不一樣拉~~~
可他偏偏不死心
硬是一天到晚拷問我 XD
說搞不好看完嵐秋控後我就會加入了
現在一直在壓我會是因為誰而加入
那麼~就來看吧~
可問題是...
我整個心都懸在光一身上耶 
真是...對不起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