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大家來烤肉吧~
我最喜歡烤肉了~~
今年因為中秋節時剛好在日本跟我家光光一起渡過
去年跟光光一起過情人節,今年一起過中秋節 
我還想跟光光共渡更多節日阿~

所以今年的烤肉只好提前囉~


基本上也不用問你們要吃什麼拉
反正 你們都嘛說隨便~ 真是任性的小孩XD
所以。。。那些東西就交給我娘親去處理拉
如果有其他特別想吃 一定要吃到的再跟我說
不然。。。就是那樣了(笑)

然後。。。聽說有人想吃螃蟹是吧!? ←你想到花轟喔?
那個。。。我是可以幫你烤拉 不然也還有美女~
(美女曰:我又被陷害了~)
不過。。。請自己把他處理乾淨(大笑)←基本上我不碰生的東西的

如果。。。










你真的很想吃又沒辦法處理 ←想也知道沒辦法處理(歐)
那。。。









我會幫你問我娘親拉~~~(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