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跟Y翹班去玩耍了 XD
照某隻美少女(!?)的說法是”又”吧!?
不過今天真的感覺像是很久沒放出去的鳥兒一樣 好興奮 (笑)
然後兩個人又跑去吃了火鍋
本來想今天不吃燒肉+火鍋了 還是鍾情魚火鍋阿~
但是他平日的午餐不管是燒肉、火鍋、或是燒肉+火鍋都是299
既然價錢一樣那當然還是要吃燒肉+火鍋囉
上次就因為東西太多沒吃夠 所以這次是卯起來狂吃 
不過 單單咖哩鍋 我們就吃了兩鍋耶~ (好可怕)
燒肉因為佑佑不在(!?) 只吃了基本盤   哈哈
然後又吃了水果、點心、蛋糕類還有小菜...等
本來還想吃冰淇淋、挫冰跟燒賣的拉 ^^"
可惜因為吃不下了   聊天聊一聊結完帳岀了門口,看到霜淇淋才想到
阿勒~那些東西我還沒吃到耶...不過因為真的很撐了  就...算了...^^"
今天真的覺得自己很恐怖阿~~~
是之前憋太久? 所以都賭在這一餐上了是不!?
反正跟Y說了 先吃 回去要拉肚子在說吧
沒想到這個死女人居然在那大笑 (哼!!!)
是說阿~這間東西怎麼會多成這樣阿??
那老闆可能會被我們嚇死 真是給他吃夠本的拉 

然後實在是太撐了,就想說走走好了
可是兩個女人對衣服類的都沒興趣 ^^"
最後就逛到雜誌瘋樓上
想說去看看有沒有GD好了
當我正在慢慢尋找時就被Y小姐叫過去 我以為找到了勒
結果過去一看 獸王星耶~~~
怎麼可能 他居然會有???
真是莫名的興奮 我在網路上可是找半天耶...
然後下一秒 又被Y小姐叫過去 ^^"
耶? 耶耶?? 耶耶耶???
真的假的??我心愛的GD阿~~~
他居然有耶(擦淚)
最後根本是停在那裡不想走 (其實就在獸王星的旁邊嘛)笑~
後來又跑到樓上看了精品 爲什麼怎麼找都沒有GD的商品呀(氣)
不過倒是意外的發現的學園的特刊
是說和希跟啟泰真是可愛阿
美少男是我的最愛~~喔耶~~~

然後...
b阿 我問了他加入會員可以打幾折(依照我們買的本數絕對是會員~笑)
不過一算之後 雖然沒比我們看的那個便宜
但是扣掉運費部分 其實差不到一百元耶
而且用郵寄的會有包裹繩的痕跡 自己去拿比較不會
店也是在西門町 離你們的飯店應該不遠吧 你可以考慮一下喔 ^^
總之...我快離不開阿悠了 (爆)
真的是走火入魔阿 @@

PS:對了,小說我寄了,收一下信箱唄  






arrow
arrow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