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嗚。。。光ちゃん這張抱著吉他好帥~~~

 
這個光ちゃん好可愛唷~~~笑咪咪的又抿嘴~~~(飛花)
還有露肚臍耶~~~


 
引人犯罪~~~這個絕對是引人犯罪啦 吼~~~

 
阿~~~抿嘴這張我超愛的~~~
加上手的姿勢~~真是一整個給他絕美拉~~~


 
你看看光ちゃん那是什麼神情??什麼可愛的笑容~??
脖子的地方好想一口咬下去喔 (爆



 
帥帥帥~~~這個有夠帥
看那細緻臉龐微張的小嘴、認真又溫柔的眼神
扭動 腰肢佼好的身材、充滿媚人的神態
吼~全身上下都散發著電死人的光速阿~~~





吼~光ちゃん這次的照片都很優耶
尤其是SHOP照
就說不買照片了,為什麼還給我拍的那麼美 >.<
又...那麼引人犯罪阿~~~@@
這樣的光ちゃん就像在跟我說著:把我帶回家阿...

就是這樣我才會忍不住敗了SHOP照 ^^||| (你是藉口吧)

昨晚睡前還拼命跟自己說...照片不買...絕對不買喔...
但是...一早睡起來我就給他訂下去了
重點是 訂的時候我完全沒感覺耶 (真以為自己是貴婦勒)
現在在算才發現...雖然只有38張...但是...也不少錢耶 (倒)

前兩星期花太凶了,到現在荷包還是空的阿...
這星期還要去慶生耶~~
獎金也不趕快發
那...我哪來的錢阿~~~(真的很衝動厚我) XD 
阿~算了
反正...錢遲早會有的啦 (說的真心虛阿) ^^|||
管他的~~~我總是會有辦法把光ちゃん帶回家的   (大笑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