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打算先看兩集的
沒想到一口氣看了6集...@@
本來還想撐下去的
都怪自己沒事愛摸東摸西的
搞到時間晚了我也想睡了

是說 特爾跟萊依小時後真的好可愛唷~~~(捏)
還有 我到昨天才深切的感受到獸王PV真人版的感覺
真的是有夠像的拉~
尤其直是眼睛那段的特效都一樣
害我看到沒形象的大叫 獸王光~~
哈哈哈 我真是可愛~

今天回家去拼剩下的
看完要備分了
我的硬碟空間還清不出來阿(汗)
快一點拉~吼~~~


6/29補:
TORU真的好帥
好喜歡他把頭髮扎起來的照型
真的好帥喔~
是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銀髮的TORU耶
然後...我是迪絲派的~~~(吼)
看完後突然覺得
阿。。。就降? 沒了?
後面感覺跳好快喔
畢竟改編成動畫很多東西本來就沒辦法清楚描述
真的好可惜
而且我一度認為
有一段時期的TORU好醜 XD (被扁)
TORU是很漂亮的一個人阿~
怎麼降拉~~~>_<

話說 光一的配音真的很優
好幾次都驚到我
畢竟不是專業的聲優 不能拿來做比較
只能說一路看下來不得不佩服光一
第一次配音能有這麼出色的表現真的很棒 
而我 看到最後完全不會把TORU跟光一聯想在一起
而是完全被TORU這個角色所吸引
是享受的

所以說
堂本光一你成功了 (放鞭炮)碰碰碰~~~
很希望光一之後還能再嘗試配音的工作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