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今天在mitsuo桑那看到
日本演藝圈最近在流行把動漫畫改編成真人寫實版
由日本動漫迷自行票選出各個角色
票選出來的結果,大家都覺得光光很適合“劍心”這個角色
而且光光的票數遠遠超過後面的人呢
跟第二名就差了2倍、跟第三名差了10倍之多耶 哈哈
看一堆人討論的結果讓我心很癢
結果剛剛跑去租了14本回來看 ^^|||
跟書店老闆說要租全部的時候他嚇到勒
不過他拿出來的時候是我嚇到...因為我帶不回家 (汗)
所以只好先租了一半
不過依前一陣子沒電腦都11點前就上床的我來說
今天應該沒辦法看了...先偷看一點點就好 [哈哈哈哈]

1/16補充
之前租的一直到昨天才看完耶 
不過才14本阿 居然看到過期
是說~不能怪我
那幾天我都不在家阿  (那你租幹麻)
不過昨天一口氣把那14本看完真過癮~~~
劍心真的很帥也很可愛耶
每次看他笨笨的反應不過來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笑
被大家欺負的劍心也很可愛 (噗)
脾氣又好到沒話說~ (不動到他身邊的人為前提...)
左之助也很呆 哈哈哈
簡直就是光光跟BABY的翻版嘛
難怪票選希望這兩個角色由光光跟BABY演
真的是太合了~~~(拍手叫好)
不過我也好喜歡劍心的師父 比古清十郎 他真的好帥唷~~
看他跟劍心之間的鬥嘴也很好笑 (不愧是師父 嘻)
阿~~~我喜歡美男子啦
所以四乃森蒼紫我也很喜歡~~~
還有...一直都沒什麼戲份的相樂總三

好可惜喔~
就算是回憶也好~希望他能多點出場的戲份耶

恩~好 今天回家繼續去拼14以後的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