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日劇還挺妙的
因為琉璃之島喜歡上竹野內豐的戲
又因為女王的教室喜歡上天海佑希的戲
然後看了離婚女律師
天~
一開頭居然就有他們兩個耶
不過竹野內豐的戲只有一點點阿
我好想看廣澤跟貴子一起打官司喔
這兩個湊在一起一定天下無敵的拉
2裡面廣澤不知道會不會回來啊??

是說小Y
看這部我倒不會不習慣耶~(適應的真快) ^^
反而覺得天海在裡面的角色好可愛唷~
雖然有點迷糊!?拉 哈哈
然後 我終於知道我之前問你的問題了
我真的覺得貴子還是專攻離婚的案子比較酷也比較溫馨
打涉外官司太嚴肅了~呵呵

PS:你那有沒有2啊?好像沒有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