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less SHOCK開放抽票

場次:2006年3月12日(日)13:00 
地點:東京帝國劇場
名額:10名
方式:e-mail申請
申請期間:12/12~ 2/16

消息來源:http://www.aziotv.tv/jpfc

----------------------------------------------------
哈哈哈
JPFC居然開放SHOCK舞台劇抽票申請耶...@@

朋友今天一大早就打電話來慫恿我參加抽票
說是我抽中他就要陪我去
因為3、4月他想去看小翔舞台劇
所以希望我們倆個的時間可以吻合
降就可以一起去了...^^

可是小翔的舞台劇是3月下旬
就算可以一起去我也不可能看接近千秋的SHOCK阿 (哪來的錢?我不是貴婦阿XD)
沒想到...他居然叫我幫她加入JPFC 然後要跟我一起參加抽票...(汗)
且不管有沒有中,可是降他豈不是沒辦法看小翔舞台劇了!?
時間切不上阿~~~

唉~之後的後續真的很傷腦筋阿
因為我說過我在賭小光明年的SOLO CON
所以才會決定放棄SHOCK的
沒想到JPFC開放抽票會讓朋友燃起鬥志...汗|||
間接的...為了這10張票...我也開始心動了阿...
雖然...自己會中的機率等於1%
不過朋友的抽獎運一項很好
有J家的活動,他幾乎每抽必中 (起碼至今還無例外過)
真去參加~搞不好到時他中我沒中...( 真是烏鴉嘴 *歐* )
那...到時誰賠他去阿?? ^^|||

唉唉...反正12號才開始申請是吧
那...再說吧... ^^" (←不負責任的說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