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光一更新了SMGO ^0^
可愛的光一還因為太久沒更新
一開始竟做起自我介紹了
衝著這句
我是堂本光一 27歲單身
害我一度以為他要徵婚勒~
哈哈哈~堂本小光你好可愛~~~(CHU~

Deep In Your Heart果真如大家期待,是首舞蹈歌喔 
 ( 聽說還是激烈的,好期待MS喔 ^___^ )
+MILLION but-LOVE』光一則說會有小小令人心跳加速的畫面阿~
Private Hearts=Unbreakable』,編曲跟歌詞都會有點變化
這首歌因為當初是做給團體的 
所以整首歌的曲調感覺起來有點年輕讓光一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但在工作人員的要求下,就這麼決定這首歌了~
(套句朋友說的~真是太棒拉~)

然後之前的小麥光謎底也揭曉了~
原來是因為跑到沖繩去拍PV阿 (是說光一白回來的也太快了吧)
拍攝的過程相當辛苦,雖然遇到了狂風暴雨,不過,總算是順利完成了
也辛苦了工作人員,陪著光一一起在一堆爛泥巴中拍攝
總之,大家~~辛苦了~~~

現在很期待光一說的接髮跟所謂有玩樂之心的光一(笑)
還有那個CD封面~拉拉拉。。。請期待
呵呵呵 這小孩真的很愛玩耶~~
阿阿~~我會好好期待的拉拉拉拉拉~~~

--------------------------------------------------------------------------------

呵呵呵 這兩天我簡直是高興到瘋掉
一下看到初迴A封面 (喔~爆血管~)
今天的SMGO又帶來好消息
不但原本希望的DIYH真的是首舞蹈歌
連自己一直很喜歡的Private Hearts也以SOLO形式出現了

之前一直很喜歡的MY TRUTH
第一次在密X的演唱會上看到時就很喜歡 只是太模糊
終於在SHOCK精華版裡出現後
卻只有片段 沒有收錄完整的舞蹈
等2004年去到大阪城HALL看1/2
親眼在會場上看到這首歌時真是爆感動的
雖然那時一直很希望光一唱的PH他沒有唱
當時還一直跟朋友說 害我只能死死守著17秒的光一版(笑)
雖然當時也有令人感動不已的DREAM BOY
總之~1/2上獲得不少驚喜 ^^
只是...真的沒想到...
這首歌終於能以SOLO形式出現了耶~~~
雖然名稱改過了 
編曲、歌詞也有點變化
不過~他始終是我的愛歌阿
而喜歡的歌,現在一首一首收錄成CD了
那心情~真是無法形容的高興阿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