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從日本看完ARASHI CON回來了 
很有默契的 
我想打給他他就先打給我了 
但是講出來的話真是讓我超羨慕的~ 
 我一定會:蛤~好好喔
雖然我真的這麼想,不過更想的是踹他 XD

 

起因都在於朋友身上帶了台灣的東西 
而看的第一場又是超好的位置 在花道
據朋友說花道一階比ARENA的位置好很多,當然是限於福井拉

沒想到...就這樣...

ARASHI居然因為這樣真的看到我朋友了 (大驚)

而且還是松潤先看到,之後換愛拔醬 
OHNO則是在透明舞台的時候看到 
朋友跟他比YA他居然也跟朋友比YA (真是超幸福的)
據我所知,OHNOFANS真的超好的,只要跟他比他都一定會回比 
MC時間要回主舞台時則是愛拔醬把NINOSHO醬兩個人拉過去 
所以...是5個人都看到了... 
吼~~~超羨慕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