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
人家收到你的愛了
不過那個xxx「二」...是什麼意思阿
你真是欠扁 (大笑)

前幾天 
朋友送了我一張光一裸裸裸的海報當作生日禮物
但是...因為笨蛋郵局的關係
收到的時候海報筒是斷掉的
斷掉耶~~~
真是有夠給他誇張的
是怎樣可以讓他在寄送過程碰撞到斷掉的阿
我說郵局沒一次是不把東西弄壞的
你們該好好檢討了吧!!!(一整個火阿我)
裡面的裸光不用說
一定是受損了...
當我拆開看到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哭阿 
因為那個瑕疵太明顯了
所以...我把他拿去做能表了(熱騰騰 剛剛才去接回家的)
但是只做一面...因為實在太貴了...@@
可...沒有兩面做的結果就是...
背面也出現瑕疵了...因為要壓的關係!?)
哇哈哈哈(苦笑)
不過算了,背面反正也看不到拉


↑看的出來傷在哪吧?
一大片耶...


 
這是小b送的~
我最愛的marie chan 喔
謝謝你喔 小b (親一個) chu~

然後
謝謝星期六陪我去吃螃蟹火鍋的親友
雖然我吃螃蟹吃到被螃蟹咬到 XD
同事說看起來很像是去跟人廝殺後留下的傷口...
( 沒誇張到..因為很大一條..我只怕會留下疤痕阿..很醜耶 >"< )
還有謝謝K寶貝的祝福唷(也恭喜你考上想讀的學校了) 
很開心阿~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