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超爆笑的事

下午趕報表趕到一半
接到同事電話要出去幫他代一下位置
但是因為還跟客戶在線上
掛掉後因為趕著出去
就請主管幫我接通電話
結果沒想到...
我站起來後居然很順口的喊了一聲
光一~~~
因為隔壁部門的同事因為我的關係都知道光一是誰
結果喊完之後...我當場傻掉@@
然後急急忙忙交代完後就趕快跑出去了
連躲的地方都沒有
跑出去第一件事就是先打電話跟朋友說我做的糗事
結果兩人笑到不行
吼~真的是有夠糗的啦

是說 做報表的時候根本沒時間想光一阿
怎麼會脫口而出呢?
走火入魔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