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攤了...
阿阿~~
不過玩的真開心阿
本來今天跟朋友約M友人只是去吃飯聊聊天而已
結果整理行程的時候看到1/2時跟M友人一夥人一起到日本唱了KTV
因為M唱歌飆高音真的好聽
害我當下真的好想好想聽
前幾天就跟M說:我想聽你唱歌耶~
然後,M友人很爽快的說:那我們去唱歌吧
就這樣...今天就跑去唱歌了 XD

然後演唱會開的真是開心阿
只是有人歌一下RAP部份不會 
然後衝出去叫正在拿東西的M友人回來幫忙唱
真是笑死我了
通常我都是屬於聽歌的
但是今天在旁小伴舞了一下 (跟個笨蛋一樣) 哈哈
而且因為M友人說妹妹唱歌不錯聽
所以...整場下來幾乎錄了3分之一的歌
跟真的演唱會一樣勒 呵呵

之後去逛街某T買了一個髮圈上面有花的 (大花耶~)
不過結帳的時候才發現真的有夠貴的
可是戴起來真的很屌
沒辦法 他是要去吸引小翔注意的阿(大笑)
我跟M可是極力推薦那個髮圈耶~~
 
然後今天去佳佳想加訂光一的台壓時
沒想到小姐居然跟我說
不能訂,已經額滿了
害我當下傻眼...
台壓也有額滿這種東西←什麼鬼阿這是??
然後一問之下是
因為DM有限,名額已經滿了,所以不能訂
因為沒有DM所以也不用訂,現場買就好了...(昏倒)
算了 當天去別家再賭賭看吧...


7/23
今天收到M友人的錄音檔了
哈哈 現場還真是一片歡樂阿~ (明明就沒幾個人)
但是唱歌的時候有吵雜背景音樂當配樂
還點了演歌唱,真的好好笑喔
妹妹雖然唱的很棒,但是在人前唱會沒自信
所以都唱的好小聲喔,好可惜~
本來想放妹妹的聲音上來
但是背後那群人實在太吵了

其實這樣錄音挺好玩的
而且可以隨時聽到M唱歌了 ^^
好久沒降玩了
下次...再來錄音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