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更新
才好一個星期又感冒。。。
今天又去看醫生
醫生說:肺炎治療好後支氣管都會變的很容易感染
可是出院一個月內都不應該再感冒的 你要小心一點
可是這也不是我願意又感冒的阿~
害我現在整個很挫。。。Orz



----------------------------------------

前陣子感冒、發燒
看了醫生、打針後雖然退燒了
不過退燒後難免會咳嗽
之前好幾次都是這樣
有時一咳一個多月也是有的
但這次不知爲什麼
咳了一星期後就開始高燒不退
以前頂多再吊一瓶點滴
回家睡覺讓他流汗後就會慢慢退燒的
這次連續吊了兩天點滴也不見起色
甚至半夜開始狂吐...
期間因為高燒未退過導致全身沒力
所以這兩天都是被家人拖過來拖過去的
硬是到診所打點滴

第二天因為要去慶祝母親節吃飯
可因為我還在打點滴
媽媽擔心到想取消母親節的訂餐
可點滴也不是一下就好的
就叫媽媽跟家人去吃吧 
想說吃回來後應該會比較退燒了
後來確實是退了
可還是在38度以上
想說有退就回家休息吧
不過礙於沒體力走路
姐夫就開車帶我回去
其實到我家走路也才3分鐘的路程
好在因為搬家後有電梯了
不然不知道怎麼把我扛上去(汗)
回到家躺沒3分鐘
媽媽幫我量溫度又燒到39度以上了
於是決定直接住院
請醫生開轉診單
這時真的是燒到意識不清
呈半昏迷狀態了。。。
所以直接被抬進醫院急診處@@
做了幾項檢查後
醫生說是肺炎
肺部發炎的相當嚴重
心臟後面還有一片肺也受到引響
需作抗生素治療。。。
還說這個病如果是在SARS時期是要隔離的 @@"
因為並不是完全無意識
所以我在旁邊聽到都快嚇死了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醫生請家人去辦理住院手續
不過因為沒有健保房所以必須等
姐姐就說住兩人的 差額他要幫我出
是說我有保險怎麼可能讓姐姐出呢
還不是普通的貴勒。。。

就這樣住了將近10天左右做治療
住院初期真的很難過+痛苦
整天就是打點滴、吃藥、睡覺、檢查
但是到後來精神比較好了就變成很無聊
因為家人沒辦琺常常來
家裡還有一對雙胞胎要顧
所以沒人陪的時候真的很無聊
打著點滴哪裡也不能去
不過好在這期間有很多同事、朋友來看我
不能來的也有很多人發簡訊問候我
甚至托來的同事帶口訊給我
這讓我有點嚇到
原來我在公司人緣還算不錯啊(汗)
還以為除了我們那群就不太有人會過問的
(起碼不熟的同事住院我們不會去看也不會託人帶口訊。。。^^|||)
不過其實更多的是需要我趕快回去處理客訴吧 哈哈
真的很謝謝來看我的這些朋友跟同事
還有傳訊息給我的人+親友
無聊的時候拿起手機看這些簡訊感覺就會很窩心
還聽說有人擔心到沒辦法工作啊?
真是抱歉讓你這麼擔心阿 ^^|||
不過我現在好囉~ ^^

岀院後才在家休息一天
主管就迫不及待打電話來問我啥時回公司上班 @@
聽很多同事說
因為他惹了一身禍
等著我替他回去擦屁股
唉 住院期間就有想過會這樣了
所以倒是不會很怕啦
本來想多休幾天的
結果隔天就回公司上班了
也好啦~
不然再下去要弄的事會更多

今天回診去檢查
醫生說我恢復良好喔~
只要沒什麼問題
就可以不用再回診了(YA~)
吃的藥也變少了
是說這次住院我可是有修學分的喔
就是「如何吃藥」(大笑)
好啦 不要笑我
我學分可是修的還不錯勒
當然
可以不用吃藥是最好的拉~~~
也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