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累了好久
今天終於可以跟朋友出門玩耍去了

跟好友約吃中午吃大餐-螃蟹(嗚~好好吃喔)
然後拿光一的SHOCK周邊跟代言的長薯
吼~真是有夠幸福的啦


這個是帝劇限定的長薯喔(喔呵呵呵呵~)
有沒有看到帝劇的貼紙??
哎呀!!
有貼帝劇的貼紙果然是比較貴阿
不過
衝著這個貼紙 
願意讓你貴啦(阿哈哈)



這個是硬要朋友幫我湊三盒送的DM 
雖然朋友一直不解的問「又沒有光一的頭像要這個幹麻?」
可是 他有光一的名字跟光一說的話在上面阿~
所以 這是一定要的拉 哈哈哈



然後是 
噹噹噹噹
光一的場刊跟年曆~~
喔~媽呀
光一真的是一整個帥+SEXY到爆拉~
不過那件衣服真的是多餘的 
還沒買的人記得趕快去把光一帶回家阿~
包準你每天對著光一流口水(喂!!那是你吧 歐)XDD





再來是原宿照
中間那張做鬼臉的光一好可愛呀~
不知道怎麼的
我就是超喜歡光一的怪動作跟怪表情 XXD
然後躺著那張超享受的樣子也好可愛唷 ><



這些呢
全部都是朋友去看SHOCK的時候幫我們帶回來的戰利品阿~
喔~幸福幸福 ^_____^



扛了一堆周邊真是辛苦你啦 小y(CHU)



再來就是
因為聽C朋友給的情報
趁著回家前到車站商店街的"富士駅"去找長薯
沒想到真的有耶 超興奮的~
因為它只剩7盒我們就全掃了
可是因為不夠分就跑去問店員還有嗎?
沒想到他跟我說這個賣超好的
上個星期就有一個人買了3、40杯(傻眼)
然後不會再進了。。。
所以我們一人只拿了2杯
另外一個朋友因為不能跟我們搶只好拿一杯 XD

不過這個店員超機車的
因為她說不會再進了
所以我們原本想說自己打電話問搞不好有
後來想想又問那個店員說:這個賣這麼好爲什麼不再進?
店員:如果你們要很多 我可以幫你們跟公司說 你們要多少?
以為他一箱都是12杯裝 就跟他說我們要4箱(這樣應該很多吧?)
沒想到她居然說:一箱有60杯 如果我們要太少就不行 之前有人爲了湊8000元送光一的DARS海報帶了100杯
喂喂喂!! 一箱60我雖然有點嚇到
不過如果我們真的一人要一箱 4箱也240杯了耶 將近兩萬你還嫌少!?
有沒有搞錯啊 超機車的
當然我們不可能帶到2萬那麼多啦
決定還是過完年後自己打電話問
就算代理商沒有
我也覺得它會再進
賣的好的東西沒有理由不進貨阿(怪)

然後回家後把長薯擺好放書櫃
呵呵呵 看了就很高興
一盒帝劇+2盒今天買的還有姐姐之前幫我帶的3盒現在剩兩盒
書櫃裡總共還有5盒
看了心情就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ror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